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赤この赤+及黒及

电竞设定
及黑赤兔叶的部分





九月过半之后算是枭谷所有成员的节假日,先是木兔会长生日,十天之后又是木叶生日,今年也会同往年一样举办线下聚会庆生。虽然每到成员生日都有这样的活动,但因为两人日子离得不远,经常以热闹为名义,进行实则省钱的聚餐游戏厅KTV一条龙活动。赤苇看着公会开销明细的Excel表格,心想幸好大家想着热闹没什么意见。比起三选二乘二,自然是一次三项更加合算。特别是人缘极好的木兔还会叫上几个其他公会的朋友,避免被没交会费就来蹭吃蹭喝的吃到血亏,当然要能省就省了。

手机轻微震动,亮起的屏幕上显示来自木兔新建群组的邀请消息,还有一周就开始想着聚会的事情也只有他了。

[“木兔光太郎”邀请“赤苇京治”加入了群聊]
黑尾:我把及川拉进来
木兔:好!!!!!

好就好激动什么……还有你是怎么认识青城会长的啊?!

[“黑尾铁朗”邀请“及川徹”加入了群聊]
赤苇:?
黑尾:啊不好意思,那家伙刚好看了我手机,非说要来
赤苇:???
及川:我还以为是他背着我撩的哪个小姑娘发的呢[姐妹我跟你说男人都是骗子.jpg]
木叶:[付出真心最后能得到什么男人都是狗.jpg]
赤苇:所以你们俩在一起吗
及川:在啊
黑尾:不在
及川:你现在还躺我边上哪儿不在一起啊

???这什么劲爆八卦,先截图再说。

[“及川徹”撤回了一条消息]

幸亏截得快,一图在手天下我有。赤苇点开相册重温一下,就差打印下来贴门外电线杆上了。

木叶:[我好像看见有人喊我爸爸但他已经撤回了.jpg]
木兔:及川说啥了
黑尾:没啥
黑尾:那就是定在25号对吧
黑尾:北环路上那家烧烤?
木兔:对滴 地铁四号线三号出口出来就行了
赤苇:别转移话题啊
赤苇:及川呢
木兔:把列夫研磨也叫上吧
木兔:乌野的呢
黑尾:行 我去问问
黑尾:研磨估计不想出来 还怕生 不叫了
赤苇:……
赤苇:[图片]

我就不信你们还能无视了。

黑尾:图片加载不出
木兔:搞半天就撤回了这个啊 有啥好撤的
木叶:惊了你这手速
赤苇:……
赤苇:你别装
赤苇:还有木叶你重点错了吧
木叶:哦
木叶:震惊,青城会长和音驹会长不得不说的故事,未满十八岁别点
木兔:??我也经常和黑尾躺一起啊
木叶:未满十八岁你出去
木兔:我是群主啊!!
及川:出现了 刚狗男人拿我手机不还
及川:噫
及川:铁朗你害羞个什么劲
及川:[我是不是你最爱的人你怎么不说话.jpg]
赤苇:你们这能算网恋奔现了吧
木叶:[2018我一定要网恋.jpg]
赤苇:都九月了你别想了
及川:是的
黑尾:哪有
黑尾:我只是躺在这啊 他占着我电脑上游戏
赤苇:这“边上”有点远啊…
木叶:那京治君满足一下我吧
木叶:[处对象吗重在参与.jpg]
木叶:你看下游戏

赤苇抬头看电脑屏幕,显示一个没印象的女法师给他发了求婚消息,想了想原来是木叶诸多小号里的一个。箭头在“接受”和“拒绝”之间徘徊,期间手机一直在震,最终轻敲左键点击了左边的选项。

木叶:恭喜我喜提赤苇京治一位
黑尾:哇你还八卦我
及川:鼓掌
木兔:不知道发生了啥恭喜!!
[“黑尾铁朗”邀请“灰羽列夫”加入了群聊]
灰羽:大家好
灰羽:你们在说什么
黑尾:没什么 就25号下午六点北环路吃烧烤
黑尾:你知道在哪吧
黑尾:记得带钱
木兔:还有礼物
黑尾:好了你可以退群了
灰羽:哦
灰羽:大家再见
及川:真听话这孩子

通知栏出现木叶的私聊消息通知,连发了几对情侣头像问他换不换。赤苇无言,默默打开相册翻出暑期一起去海边的照片。当时他和木叶相互为对方拍游客照,他对摆姿势没什么研究,都是看着木叶做什么他做什么,背景也都选的一样。木叶还说“哇都能当情头了”,难道前辈早就在打自己主意了吗……

木叶:[图片]
赤苇:[图片]
木叶:巧了
木叶:可能这就是爱吧
木叶:[害羞.jpg]

第二天游戏官网资讯栏目头条:十大公会之一枭谷公会备受瞩目牧师赤苇游戏结婚,对方竟是!

点开一看发现小编其实根本就不知道对方竟是谁,只是说是个等级不高的女法师,猜测是否是现实生活中女朋友的号。

日向来来回回看了两遍报道,忘了麦克风还开着吼叫“啊可恶女朋友我也好想要啊玩女法师应该线下也是什么可爱妹子吧呜呜呜”,然后耳机就传来月岛冷静地吐槽“不,也许是恐龙妹。”和山口附和“那都算好了,也许是壮汉哦”。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