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mcharrison


【nc老福特,这么清水锁】

杜撰

感谢之前一位朋友的评论 最近过得很苦但宁治愈了我 于是献上在备忘录里积灰的这篇 

小朋友=little buddy

 


 

*

 

在汉堡的时候他们从来没在什么好地方睡过觉。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他们还不是什么大明星。本身并没有什么好抱怨的,只要有地方休息就算好了,只是一到冬天乔治会因为冷而难以入睡。

 

天气开始转凉时乔治才第一次发现自己并不耐寒。好不容易得到的睡眠时间十分宝贵,但他却睡不着。翻来覆去,或者把被子捂紧都无法让身体暖和起来。他实在是太困了,太想好好休息一下。唯一可以想到的解决方法只有挤进别人的被窝。

 

看着左右两边熟睡的队友,比起约翰他当然会选择另一个。几年前他们一起搭便车旅行时乔治就有和保罗挤在一张床上的经历,他猜想保罗不会介意。

 

乔治蹑手蹑脚掀开保罗被子,但对方还是被弄醒了。只是保罗也非常疲倦,看了他一眼仿佛默许,也没有多问什么。边上新增的带着凉意的身体让保罗有点担心,在半梦半醒中本能地抱住对方,希望能分享给他一点热量。

 

结局就是虽然两人都睡了个好觉,但乔治醒来时看见约翰坐在自己床边,边抽烟边意味深长地看着自己,而保罗的手臂还环在他腰上。

 

即便在解释之后约翰也一直没当真地说着我知道我都知道了,于是乔治也懒得管他,一整个冬天都和保罗分享一条被子。保罗有时候会搂着他,抚摸感受他皮肉包裹着的瘦小骨架。

 

你要多吃点,保罗会这样说,然后他想起他们根本没法选择。然后保罗会想起他的小朋友还在长身体的年龄,明明应该待在家里吃哈里森女士准备的晚餐,却在异国的红灯区过这样的生活。保罗总会忘记自己不过是大了一点儿罢了。有次他抱着乔治,突然之间想要向他道歉,于是他这样做了。保罗另一只手撑着头,看着他说觉得是自己让他到现在这个处境,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但是至少现在非常艰苦。乔治说这并没有什么,我觉得非常快乐。你没有必要道歉的。

 

你想家吗?他继续问道。乔治摇头,说不。然后乔治想了想,有点不好意思地说,“我觉得你闻起来有家的味道”。保罗吸吸鼻子,在思考这句话隐藏了什么含义,想知道自己究竟闻起来像什么才会有“家”的感觉。“不是的,只是家的味道而已,”乔治补充道,“和你一起的时候,我会觉得很安心。”

评论(6)
热度(9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