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周年

Dr.Manhattan/Ozymandias



无差 又是我

这电视剧什么都不好 就是看出一点法老王xDr.M 

激情一写但可恶没写出想要的感觉……




-



“他是一个欢乐的家伙,大家都无法否认…”






“周年纪念日”真是一个讽刺又狡猾的词汇,拜其所赐蜡烛也只需要一根。


在男仆将马蹄铁收起时阿德里安这样想,这或许是唯一让年龄不再增长的方法。他向大众宣传他的死亡,他否定和逃避,视而不见,但时间永远在他身后追赶。


他咽下那口蛋糕,咽下这一年里新增的苦闷和烦恼,最好还有大腿传来的痛感,全都化为蜂巢糖浆。


然后他想起那个不会有这样烦恼的人,当然,或许不能再被称为人。


他想起曼哈顿博士,他想起乔恩。他想起乔恩把他比作最聪明的白蚁。


“周年愉快,主人。”


阿德里安没有想到男仆递来的包裹在皮毛下的是一个怀表,那块本在74年前被扔出窗外的怀表。


他不确定这是不是一个惊喜,但在涌上心头的复杂情感中他辨认出了一丝喜悦。


这是乔恩和他提起过的表,他饶有兴致地还原了图纸,却一直没有组装起来。原本是没有时间,后来是没有意义。

他想乔恩如果真的还想要那块怀表,应该能自己创造出来。


他想即使他还原出来也不知道要怎么给乔恩,他不知道乔恩在哪。


他想乔恩也不会再和他说什么了。


他想..






他制造出来陪伴他的仿生人所做的有些超过他的预期,他发觉与非人相处更愉快。


“我也有惊喜给你们。这是我在写的剧本,五幕的悲剧……”


表匠之子。


“我希望你们俩可以主演。”


菲力斯先生适合男主角吗?他在心里小小地思考了一下,但这也无所谓了,找一个那样的怪人可不容易。


“表匠之子……”女仆重复道,然后他们举杯。


在复杂的人生轨迹里他结识的人很多,但表匠之子只有一个。








-


大概是dr.m永远不会变老,他成了神,但阿德里安发觉自己果然只能做白蚁。


剧看得我一言难尽,但怀表和“表匠之子”我真的是…还有法老王的大院和电影版里dr造出来那个真的一毛一样 激情脑补 漏洞不管!



评论(5)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