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请大家都要去看

一个人去看的好寂寞 有朋友有兴趣的话欢迎交流x

一点胡言乱语观影感受,有无关紧要剧透(?:


第一次看点映,因为正式上映赶不上…,以前连首场都没去看过,给了文件夹和海报什么的,非常快乐。不过听后面人谈论22号那场还有纪念币…orz


故事有点老套但是依然可爱,我还是很吃这一套。


把空间还给小黑这句我的感受:把绫波丽还给我!x


阿伟死的很惨 第一个镜头我居然因为小黑太可爱了就哭了(


还有哪吒客串 以为会有玄离他们露个脸 结果只有老君的名字x 不过片尾都出现了 (但并没有彩蛋


震惊!无限居然带未成年开房x (但无限不会开车 各种意味上

烤肉的无限+明学:我不要你觉得难吃,我要我觉得——果然好难吃,这不是我的问题,这是鸟的问题


感觉这是如果宫崎骏拍宣传环保向的x战警 = 有万磁王能力的人打有万磁王心态的人


感情线太棒了……再次,非常吃这一套,我永远喜欢无限——


论小黑的头发怎么变白的…颜色被吸掉了x

评论(5)
热度(9)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