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Tender 2

Hotch/Reid

律师x学者AU

激情割腿肉割不动了…疲软卡住(( 

部分解说来源网络

-

几天后Hotch如约来到Reid电话里通知的餐厅,而Reid已经坐在位置上等他了,看见他进门就对他招手。这是一家离他办公室和Reid学校都不远的餐厅,档次不低但也不夸张,正符合他的预期,他也不希望看见对方破费。


“好久不见,Mr. Hotchner。请坐吧,虽然有点冒昧,但我已经点好餐了。不过相信我,我有把握你会喜欢的。”Reid向他眨眨眼,他觉得很好奇也很期待。


“凭借心理学的那套吗?”Hotch对他一笑,“还有,叫我Hotch就行,或者Aaron,随你喜欢。”


Reid回答他,“好的Aaron,你也一样。”


这时侍者来上了第一道菜,Hotch发现那确实是他会选的开胃菜,接下来的沙拉也证实了Reid的推测都是对的。Hotch称赞了几句之后,他们边用餐边简单的讨论了一下有关演讲的事情。他们没有产生太大的歧见,Hotch也有过开专题讲座的经验,于是很快这个话题就结束了。这时餐后甜品也被送上。


“Aaron,你知道一见钟情的科学依据吗?最近有研究表明这也许是因为人类身上的动物本能。”Reid尝了口布丁,甜味正合心意,他满足地又吃了一口继续说,“昆虫等低等生物在与异性相遇的瞬间便会产生‘恋爱行为’。它们不像我们人类,不可能交换电话号码或信箱地址以便日后联系。如果不在瞬间采取行动,以后就没有机会了。”


Hotch还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但如果和他猜想的一样,那么Dr.Reid这次又先他一步。


“当然也有人说一见钟情只是因为性冲动。但我觉得这并非单纯情欲,而是一种强烈的吸引力让人想多了解对方。”Reid顿了一下,凑近他说,“但是性当然需要被考虑……因为也并没有证据否定这个假设。”


Reid呼出的气拍打在Hotch耳廓,这一阵潮湿温热混杂着甜味的气息让他感觉耳朵发烫。Reid想的和他想的似乎不同但在另一种意味上却还是一致的,他还不能确定对方到底是什么意思,但他觉得他喜欢这样的发展,即使这是一件他没有掌控的事。


Hotch很快的控制了自己的微表情,“如果Dr.Reid愿意教我更多,不如我们现在买单然后换个地方深入学习?”


虽然Reid很想吃完他的布丁,但他还有更想品尝的餐后甜品在等他,于是他说“好”。

评论(3)
热度(40)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