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震惊!我居然为了一篇同人写了小论文

blabla10359864/blabla

(不知道为什么屏蔽我是不是因为这个链接


往这个tag里丢点垃圾,大家都好正经讨论歌和乐队的样子。

我希望那谁没在视奸我了,直男不需要承受这一切(?


主线Snowy/Roger,副watermour,还包含虐恋情深和替代品梗(而且是双方面),爽也是Dave前妻感,不爽也是因为这个…总之都饿成这样了看看也行,又刺激又难受…后果就是在本该快乐听Snowy的歌的时候满脑子都是这篇同人,特别是he reminds me of you这种台词…还有一个劲叫sir的Snowy还有逼迫他叫sir的Rog

我是作为一个快饿死的人被迫点开了这篇的,其实里面的watermour部分品品还是相当有意思的,比看过的很多都要好,都要能把握到两个人的性格和关系。但是,作者把Roger基本上写成一个超级大变态了,控制欲很强我知道,没安全感可以,但是我不觉得他会是这个样子……也可能是因为Snowy太过于顺从,并且过于女性化。这个剧情代入原创角色写BG的话中心根本就是女//权主义和女性意识觉醒,最后Snowy说“这是我的事业!”,Roger说“不一直都是我在帮你选”,然后说“我一直很为你骄傲…”然后他们讨论了一下什么叫做(玩梗而已)爱。因为后面几章完全没Dave了我看得懒懒散散不仔细,就记得“love is selfishness”.

Anyway,Roger/David的关系在这篇里写得太好了,是(有过)互相喜欢,也是互相无法忍受对方性格,最后就是普通的肉了个体关系。把两对揉一起的几段实在是太狗血了,我实在是太喜欢这种狗血了。Snowy对他来说是从属关系,是可以控制的,他对David说“he remind me of you”但你是个混蛋blahblah…他把Snowy当替代品,但他在开头喜欢上Snowy但不敢去说的时候又把David当成Snowy的替代品,替代品到底是什么狗血老梗为什么那么戳我。特别是有一段Dave一直要找Rog谈谈,然后Rog怒了后来说“As long as you’re living and breathing, you’re mine.”就是说我拥有你你不要胡闹你要按我想的来这样,然后在同一章最后他和Snowy也这么说…过于刺激。

还有这段“and wondered how he’d been so lucky to do the same thing with Carolyne two days ago and David the night before” 情人节第三天Rog才去找Snowy因为当天是老婆的,第二天是Dave的,我真的是笑死了……………所以作者你这么能写你就直接写个Rog/Dave出来不好吗…

还有我喜欢的是最开始Snowy暗恋时期不敢说被Dave看出来他恋爱了然后缠着问,这段真的是憋笑出内伤,就有点新认识的小姐妹喜欢你那个和你纠缠不清的前男友,她不知道那是你ex还在你面前扭捏…刺激。

总之看得我又叫又骂,在床上翻滚(。),估计不会再看一遍,我宁可再看那种无脑甜文,但是不得不说真的是我看AO3这么久觉得写得最好的了吧…虽然受不了一直写Snowy哭哭哭,人家也是个大男人好吗……还有David什么嫉妒的目光,我真无法想象……但好刺激。因为只是副cp,为了写主cp才写了相关剧情,写得比较少而且很暧昧不清,靠我自己脑补了,哎真好。我真的蛮讨厌这篇写主cp的部分,这对我可以磕,但是我很讨厌把cp中一个写成附属品,就是地位不一致的感觉,我还是喜欢势均力敌,共享秘密那种。有点说不清…

看完刷新一下cp tag界面还发现多了一篇新文章,真好。


【于是建立一个新tag

评论(3)
热度(4)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