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磕cp机器,拉最野的郎,爬最远的墙,只要我爬得够快就不会掉在任何坑里(or哪里都有我爬坑的身影)
破晓键盘手

锦波

写做all铁 读成盾铁

给 @★mini 写的的辣鸡点文………估计要掉粉【手动笑哭

甩锅给洛基系列


没法亲身参与捣乱内战让洛基最近非常无聊,不过他总能想出法子折腾愚蠢的凡人们,不是吗? 远距离魔法对他来说并不算什么,只不过在念出咒语的那个瞬间他的哥哥间接导致了一些小问题……所以,现在的钢铁侠变成了一只钢铁喵。无法被识别的小猫从机甲中掉出,幻视眼疾手快的阻止了飞来的盾,然后提出了暂停。

“谁能告诉我这是怎么回事?” 从幻视手里接过盾,最先反应过来的美国队长一脸懵逼,看着地上炸毛的小猫,银色条纹的美短,对于猫来说挺可爱的,但是对于钢铁侠来说就实在是太奇怪了。

伴随着:“不过还好,我们这有个同类。是不是,黑豹?” 和一声“闭嘴” ,托尼猫喵喵两声,可惜黑豹真的不懂他在说什么。

“好吧,我看我们不能继续了。我们可是损失了主力,这可不公平! 美国队长你也可以变成猫吗?” 彼得一边逗猫另一边嘴也不闲着。“……不,我不能。但是我同意我们应该停下来。我不会趁机跑走的。”无视了巴基不爽的表情,抱起现在是只猫的托尼。他想抱他很久啦,是猫是人也没差,就是看不见托尼脸红。

复联唯二的妹子更是少女心爆棚,满怀爱意的抚摸队长怀里的猫,全然忘记他的本体是一个人不擅长对付的,和另一个人长期嫌弃的钢铁侠。

场面一片欢乐,就连黑豹也开始加入进去。虽然他确实不懂猫语,但是其他关于猫的知识他还是很了解的,比如——摸他哪里他会爽上天。在一阵后背部的狂摸以及偶尔的对耳朵根和下巴的蹂躏之下,托尼猫陷入只是没人听得出来享受的喵喵声里夹杂着表示“快点救我……”的嚎叫。

于是复仇者联盟又度过了和平的一天。至于后来发生了什么,大概就是在雷神苦口婆心的教育之下洛基把托尼变了回来,只不过当时他正在史蒂夫的浴室里被拽着洗澡。免去尴尬和少儿不宜的一段之后是大家平心静气的商量加入政府,赶到九头蛇基地的时候发现泽莫已经自杀。皆大欢喜,托尼也不需要承受痛苦与孤独。那些真相就永远封存吧。





反派: 这和说好的不一样……我等了三天三夜也没人来,又冷又饿,还不如自杀x

我: 编不下去了兄弟,麻烦你了,自杀吧。(

评论(4)
热度(26)

© 锦波 | Powered by LOFTER